《微笑天使101》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免费救助唇裂鼻畸形患者
2019-03-08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8日讯 有这样一群人,从出生之时就被贴上残疾的标签,那就是唇裂鼻畸形。唇裂鼻畸形是颌面部最常见的先天性畸形,每700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个唇裂鼻畸形患者。虽然现在医学发达,但是治疗唇裂鼻畸形并不普遍,治疗效果也不尽人意,且费用高昂。随着孩子的长大,可以治疗却无法治疗的悲剧在许多贫困家庭上演。

现在,这一悲剧有望结束。武汉华美整形将于今年3月开展《微笑天使101》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征集101位唇裂鼻患者,启用“华美美星公益援助基金”,免费救助唇裂鼻畸形患者。不管是唇裂鼻畸形患者,或鼻整形失败患者,通过此次活动预约上门来院,即可享受10000元修复援助基金。经专家考量后,特别困难唇裂鼻修复患者,还可免除全部手术费用。

此次活动邀请中国达拉斯鼻整形创始人、唯一专攻高难度鼻整形专家牛永敢博士领衔医师团队,进行唇裂鼻修复,修复缺陷,让越来越多的患者远离唇裂鼻的噩梦,重现自信的笑容!

活动报名时间:3月5日-5月31日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4000070606,预约面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