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反映:大喜日子 物业保安竟阻止婚车进小区
2019-03-11 09:32:00 来源:

长江网3月10日讯 3月8日,网友周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结婚大喜的日子,物业保安却阻止婚车进小区,自己只好将新娘子抱下车,步行200多米进电梯回家。

周先生称,2月23号是他结婚的日子,早上婚车去接新娘子,大概十点钟回到蓝光coco时代小区,本来计划让婚车开到楼下,结果物业保安不让婚车进入小区内,小区大门上挂着横幅,门口摆着桌椅板凳,保安说是有活动,与保安沟通无果后,自己只能忍着气,将新娘子从车上抱下来,走了近200米才抱进电梯,在这么多亲友的面前发生这样的事,内心感到十分不快。

周先生称,结婚这样的大事,却连婚车都进不了小区的大门,作为业主一点面子都没有吗?希望物业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了东湖高新区。

您对小区的物业服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责编;实习生 何玉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