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送去希望 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慰问贫困户与留守儿童
2019-03-12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赢)“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么远给我们带来了吃的和用的!”李腊梅握着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的手,激动的留下了眼泪。3月12日,正值植树节之际,中共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结合此次蕲春县横车镇马湖村的情况开展了一场“走下来,贴群众”帮扶脱贫献爱心活动。此次共帮扶扶贫16户,根据每家需求分别提供粮油、文具、现金等资助。

中共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一行到马湖村扶贫

上午10时,马湖村村委会召开了简单的迎接会议,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镇长钟林、镇党委副书记程杰、镇纪委副书记张慧,横车镇马湖村村支书李勇明,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廖红军、会长刘大伟等一行10人参加。会上,就此次扶贫活动,大家发表各自的看法和想法,黄冈市蕲春县横车镇镇长钟林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家们来到横车镇,真正的来履行扶贫帮扶事宜,做到落地实施,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同时也点亮了贫困户和留守儿童的希望。

协会书记廖红军发放扶贫金和物资

协会会长刘大伟发放扶贫金和物资

协会副会长李勇胜发放扶贫金和物资

收到扶贫物资,贫困户感动得流下眼泪

随后,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一行分别为16户贫困家庭送上帮扶物资粮油、文具、现金,领到帮扶物资的村民汤细梅说,“我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帮助,谢谢你们亲自为我们跑一趟,我们太不会说话,但是心里真的很感动,谢谢。”连声说了三次谢谢的汤细梅转身抹去了眼角的泪水。

中共湖北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廖红军说,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社会组织应尽的职责,今后协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家庭与老人,定期走访慰问,扩大献爱心的范围,让更多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