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启动迎军运“四个百万”志愿者活动
2019-03-17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3月16日,东湖高新区迎军运“四个百万”暨高校青年志愿者“六进”活动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启动,动员全区上下弘扬志愿精神,提升光谷形象,全力以赴做好保障,迎接军运会举办。

近600名来自光谷企业、高校、社区等各行各业的16支志愿服务队代表现场“誓师”,并在启动环节后立即分赴场馆、军营、社区、街头等全区各处,以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当日,他们来到南湖边进行环境保护,在有轨电车车站开展乘车引导,给市民讲解示范植树技巧,进社区为居民解答债务纠纷等法律问题,带动180万光谷人发挥军运会东道主的主人翁精神。

据悉,“四个百万”活动是指在全武汉市广泛开展“百万市民讲礼仪、百万家庭洁家园、百万志愿者展风采、百万职工做贡献”活动,即开展文明礼仪学习、文明礼仪宣传实践活动,开展净化家园、美化社区行动,提供赛会志愿服务、城市志愿服务,提升服务水平、诚信经营示范行动。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