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知音故里消泗油菜花节” 蔡甸城管在行动
2019-03-18 11: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刘香达)阳春三月,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温润的春风吹拂大地,惹人的绿意中带着星点金黄。田间的油菜花正含苞待放,又是一年花开时,黄萼裳裳待君至。

适逢油菜花盛开期,蔡甸区消泗油菜花节作为武汉十大赏花名片,吸引了八方游客慕名而至。连日来,蔡甸区城管执法三队加班加点认真做好消泗油菜花菜花景区的卫生环境秩序的保障工作。在通道卡口、在沿线道口、在景区内围、在摩肩接踵的游客中,处处可见城管人辛勤忙碌的身影。

每天清早,队员们就提前上岗,对景点附近占道经营的摊贩耐心劝导规范,引导前来摆卖的摊贩到景区内指定区域经营,指导前来赏花游玩的市民游客将车辆停泊在指定区域,保障道路畅通,游玩有序,特别是对各个交通出入口加强巡管疏导,严防堵塞交通情况的发生,为油菜花节营造一个洁净有序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