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快速路为禁货区域 交管集中整治每周不少于2次
2019-03-19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9日讯(记者 李爱华)3月13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期盼丨江北快速路上有货车夜间违规掉头 盼整治)网友曾先生反映,每天晚上八点以后经过江北快速路江岸段时,看到有些大货车违规掉头,而且车速很快,十分危险。江北快速路是新修的路,这些大货车违规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对这些违规上路的大货车进行整治。

记者发现,江岸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区交通大队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江北快速路为禁货区域,目前为通车试运行阶段。经江岸区交通大队巡查专班核查,江北快速路沿线入口匝道均安装限高架和禁货交通标示。

针对反映“三类车”在江北快速路通行乱象的问题,江岸区交通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并会同区城管部门对违禁走江北快速路的渣土车开展了每周不少于2次的集中整治工作,针对反映强烈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精确打击,并抽调机动中队组织专班安排人员定点守控,对私自拆除护栏、损毁护栏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您对江岸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