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转让行业领导者——优网店创始人闫超(一灯)
2019-03-20 09:13:45 来源:
“一灯”是佛教用语,谓灯能破暗,以喻菩提之心,能破烦恼之暗。在变换莫测的电商新兴行业中,需要有人能够点一盏灯,用智慧为众人驱散黑暗。

 
优网店创始人一灯
 
“一灯”的名号,电商圈子里的人或许早有耳闻,当然指的不是《天龙八部》里的一灯大师,而是现任优网店执行董事--闫超。
 
 
优网店创始人一灯
 
闫超,花名一灯,在1987年出生于湖北黄冈,在2007年进入电商行业,担任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讲师,惠普国际、海尔集团内训指导专家,美国通用电器、德国博朗首席运营顾问。
 
一灯在2011年创办杭州梦盒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传统商家以及互联网商家提供电商运营和代运营服务。
 
在创业初期,一灯运营的的店铺成绩喜人。2011年,一灯运营店铺在天猫男装类目做到年度top20,2014年,一灯操盘3家年销售额过1000万店铺,2015年,一灯操盘3家年销售额过5000万店铺。
 
2014年10月,一灯在湖北创办武汉优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优网店创始人,为商家提供网店转让服务,并于2018年8月获得3000万融资。
 
在一灯的管理下,优网店迅速成为网店转让行业的领导者,为众多商家提供天猫网店买卖、淘宝网店买卖、京东网店买卖服务,帮助电商从业商家提高创业起点,帮助电商卖家实现虚拟资产变现。
 
作为行业规则的制定者,一灯深知电商商家间网店转让的痛点,始终以买卖双方的利益出发,在电商圈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让公司也获得了快速的成长。
 
 
一灯与阿正帮创始人在优网店杭州运营中心合影
 
2014年10月,武汉优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创立网店转让交易平台--优网店,进军网店转让行业。
 
2015年,优网店杭州运营中心成立
 
2017年,优网店广州分公司成立
 
2018年8月,优网店与东文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8月,优网店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8月,优网店成为湖北省网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9月,优网店协办品牌新动力·2018年度品牌电商大会2018年12月,优网店荣获“2018年度湖北互联网+行业创新企业”
 
2019年,开设长沙分公司
 
2019年,杭州运营中心迁入阿里中心滨江园区
 
优网店在一灯的带领下不断开拓进取,公司以“网店转让服务”为核心业务,为商家提供店铺运营指导、电商人才资源、电商社群资源、电商金融借贷、企业代记账等多个电商领域的专业服务,一站式解决电商从业商家的开店难题。
 
一灯表示,目前优网店的体量保持着500%的增长速度,2019年优网店年销售将突破5亿元,未来将带动我国网店转让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让更多的网店被盘活,从而促进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繁荣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