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送温暖,LESSEL莱斯欧在行动
2019-03-21 09:06:21 来源:

一碗热腾腾的汤圆,饱含着对旅客的温情和祝福,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为了能让出行的旅客和奋战在春运现场的工作人员吃上一口热乎乎的汤圆,给传统节日增添快乐和温暖,LESSEL莱斯欧的志愿者一大早便来到宜昌东站开展“传递一场温暖——爱心汤圆送旅客”公益活动。

  

  候车室、售票厅、站前广场,无数个南来北往的旅客,因为这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在这异域他乡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家的温暖。小汤圆有大心意,手捧汤圆的旅客笑逐颜开,带着志愿者的祝福,他们开启了逐梦他乡的旅程!

  

  志愿者们还为奋战在春运现场的售票员、检票员、武警战士以及环卫工人等送去了热腾腾的汤圆,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春运路上,感谢有你!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感谢你们为这场年度最大的迁徙大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元宵佳节,LESSEL莱斯欧志愿者用这一碗小小汤圆,不仅温暖了旅人的身体,也再次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浓浓的暖意!

  LESSEL莱斯欧是领秀传骐集团旗下的高端护肤健康品牌,正式成立于2017年12月21日。品牌倡导简单生活,为肌肤减负,还原人体最原始的美。

  LESSEL莱斯欧以其独特的认知思维应市而生,以严谨、科学的态度致力于轻简、有效、安全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同时,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一直是LESSEL莱斯欧的目标,在前行路上,LESSEL莱斯欧也一直践行着“以爱为家,为美而生”的企业文化,公益路上,我们从未止步!

  2017年12月,“拥抱宜昌,传递温暖”,助力困难家庭孩子的学习空间改造。

  2018年5月,“关爱留守儿童”,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捐赠学习及生活物资。

  2018年11月,助力“宜昌国际马拉松”,领跑健康与美,倡导绿色出行中国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