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武汉帮扶 五峰推介月活动即将走进武汉三镇九地
2019-04-02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4月2日讯(记者 柳昕)演绎土家风情,展示五峰特色,一道五峰土家特色文化盛宴即将在江城浓情上演。4月2日,长江网记者从武汉五峰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五峰“推介月”活动将于4月7日至4月20日走进武汉三镇九地,以首届武汉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和相关区(开发区)推荐的商圈为平台,开展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全域推介。

据“推介月”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五峰正加快建设主打休闲避暑康养、集聚土家茶乡特色的生态文化旅游名县。本次武汉五峰“推介月”活动,是五峰为了答谢武汉市多年来支援帮扶之情举办的第三次活动。

据介绍,不管是在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的五峰展区还是在各区(开发区)的推介现场,都将设置主宣、旅游、展销、招商、文化五个板块,在武汉各地展开密集的营销宣传攻势,推动五峰以茶为主导的健康农特产品以及四季旅游产品销售,进一步提升五峰土家自治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五峰建设生态文明强县搭建广阔的合作平台。

据了解,自2011年8月武汉对口帮扶五峰以来,武汉市委、市政府出台政策、编制规划,各区、各部门因地施策,形成联动机制,共落实援助资金3.38亿元援建该县基础设施建设,先后选派460名干部和专业人才赴五峰挂职锻炼、对口帮扶,在人力、财力、物力、智力等各方面全方位支援五峰,助力五峰强筋健骨,脱贫攻坚奔小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