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江岸融商会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2019-04-02 21: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4月2日讯(记者 朱德华)3月29日上午,“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实体经济 江岸融商会走进‘新两园’”活动在江岸区黄浦创立方产业园举办。农商行、湖北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分别与创高幕墙、武汉湖锦、江岸红鼎、恒润拾运营公司现场签订了融资协议。

融资协议签订现场

融商会上,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进行了优化融资贷款流程等金融政策宣讲,并首次在园区实地发布获得信贷、“万企千亿”行动计划。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要求银行金融机构将小微企业信贷审批环节减为5个,获得信贷时间减为13天,申请材料减为13个,力争每年支持10000家以上小微企业,新增小微企业融资额1000亿元以上。

武汉市委组织部(招才局)就青年人才引进现状、成绩以及配套的优惠政策、激励机制进行了宣讲。江岸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江岸区招商局分别就科技惠企、留商招商政策进行了宣讲。

此次融商会活动由江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江岸区地方金融工作局主办,江岸区招才局、江岸区商务局、江岸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协办,武汉创立方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