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城管集中拆除军运会网球场周边大型广告牌
2019-04-03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4月3日讯(通讯员 金婵 潘婷)4月3日10时,三台大型吊车同时开工,对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周边的三个立柱广告进行拆除,有轨电车通行未受影响。余下3处立柱广告牌将在5日前拆除完毕,届时,“楚天第一路”武东收费站至光谷大道沿线告别立柱广告的目标将全部实现。

记者3日在国网中心现场看到,拆除的三个双面立柱广告长20米,高12米,宽7米。该3处广告牌不仅位于高速沿线,而且距离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很近,且与有轨电车L2线仅一墙之隔。

据介绍,本次拆除的部分广告,涉及到审批管理权限的变更,此前光谷大道到武东收费站的立柱广告审批权属于高速管理方,这些广告大部分都有合法的审批,而且目前都在产生收益,平均一块广告牌每天约产生效益1700元,所以业主开始不愿意拆除。但是为了提升整体立面环境,以及召开军运相关要求,市城管执法委相关负责人多次上门给业主做思想工作,东湖高新区城管局负责人张万军多次现场办公协调,双方来来回回沟通达6次之多,最终业主从军运会大局出发,配合城管部门拆除立柱广告。

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市容广告中队中队长龚华伟介绍,武黄高速里面的广告牌拆除,由高速路管方负责,高新区城管局主要担负武东收费站至光谷大道沿线立柱广告的拆除工作,这段路共有21处立柱广告,隶属于6家不同的单位和个人。前期沟通达成后即启动拆除工作,由于高速车流量较大,且部分立柱广告拆除需要封路,为了降低对市民通行的影响,前期拆除工作均选择在周末进行。目前,已利用三个周末时间拆除了15处立柱广告。执法队员介绍,本次广告因为不涉及封路,故选择在工作日进行,今天早上7点,工人和车辆就开始进场准备,下午4点之前,可全部拆除完毕。余下三处立柱广告将在5日前拆除,届时,武黄高速光谷大道至武东收费站沿线21处立柱广告将全部拆除完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