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理:爆炸袭击是“懦夫的行为”
2019-04-22 11:33: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多地爆炸袭击发生后,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对爆炸袭击予以强烈谴责,称袭击是“懦夫的行为”。而经历过数十年内战、饱受战火摧残的斯里兰卡民众则表示,无法接受来之不易的和平局面就这样被打破。


  斯里兰卡总理 维克勒马辛哈:
  我们已经下令逮捕一切犯罪嫌疑人,并给予有关部门负责人所有的支持。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行径,将对参与恐袭的人采取行动,同时我们也会检查自身漏洞和不足。
  当天,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还召开了紧急安全会议。维克勒马辛哈在社交媒体上呼吁斯里兰卡民众在这一悲痛时刻团结在一起。


  当地居民:无法相信和平局面突然被打破
  斯里兰卡曾一度饱受战火摧残,数十年内战让这个国家的民众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科伦坡当地居民卡鲁纳拉特内表示,知道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后,他简直无法相信十年来的和平局面就这样被打破。不过他相信,斯里兰卡会挺过这一关。


  当地居民 卡鲁纳拉特内:
  得知这一消息后我简直无法置信,我们从来没想过,我们所有人都惊呆了,真的,我认为不仅我们,连政府也非常意外。内战结束后,我才搬回斯里兰卡,我从2011年起一直住在这里,这是一个和平的国家,如今我们都彻底惊呆了,但我们会挺过这一关的。我希望如此,也有信心。
  【编辑:彭向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