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迎接军运,武汉青山江滩上800名医务工作者燃情起跑!
2019-05-11 19:2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通讯员尹茜)为了积极响应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武汉市普仁医院党办、团委从医务人员做起,大力倡导健康促进,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迎接祖国七十华诞与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的盛启。5月11日上午,该院举办的“医心迎接军运慢跑点亮健康”——普仁青年健康跑活动在青山江滩上燃情起跑。

  

  

  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有序开展热身运动。

  上午9:30分,伴随着发令枪响,800余名青年医务工作者激情开跑,从建设五路出发,沿路途经江滩美景,至建一路段折返,最后回到建设五路出发点。据介绍,本次健康跑活动设置3个打卡点、2个补给点、3个医疗点,全长共计5公里,以到达终点的时间统计成绩排名,并设置参与奖。

  

  

  普仁医院青年党员曾欣说:“青年党员不仅是武汉建设的生力军,更是青春武汉的主旋律。通过这次健康跑活动,全面展示我们医院青年风采,还能助力军运会,非常有意义!”

  

  普仁医院院长徐大勇表示,医务人员作为医院的灵魂,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医务人员必须践行的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发挥医务人员在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中的示范作用,同时也为了让忙碌工作之余的医务人员通过健康跑活动加强交流与沟通,增强身体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责编:叶圣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