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关切】您关心的教师资格证、事业单位招考等问题,都有回复啦!
2022-08-12 15:18: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近期,小编梳理了池州市人民政府网12345热线平台发布的网友留言。网友留言重点关注教师资格证领取、事业单位考试、危化品押运证办理等方面。 01
  网友留言: 我今年6月份在池州市进行了教师资格认定并通过,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收到教师资格证?
  办理结果: 接到该反映事项后,市教体局立即安排人事科办理,8月10日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教师资格证认定的办理流程包含网上申报、线上材料确认、无犯罪记录核查、认定合格名单公示(5天)、制证、发放。本批次教师资格证已寄出或自取,并且在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同步发布《关于发放2022年上半年池州市认定的普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公告,具体情况请查询公告。
  02
  网友留言: 请问池州市贵池区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大概什么时候出来?
  办理结果: 接到该反映事项后,贵池区人民政府立即安排区人社局办理,8月10日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贵池区人社局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贵池区政府网站公布考生笔试成绩,请及时关注。
  03
  网友留言: 请问2022年6月25日在石台县参加的事业单位联考,面试的资格复审公告什么时候才能出来?面试时间什么时候可以确定?
  办理结果: 接到该反映事项后,石台县人民政府立即安排县人社局办理,8月9日回复如下:
  经核实,石台县人社局已于2022年8月4日在石台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栏发布了事业单位资格复审公告,公告中明确写明石台县事业单位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8月17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缴纳专业测试费用后,发放专业测试通知书。专业测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04
  网友留言: 咨询一下最新政策,现在的危化品押运证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吗?押运证五年到期期间如果不学习会怎样?
  办理结果: 接到该反映事项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专人办理,8月4日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办法的通知》(交运发〔2011〕106号)和安徽省运管局《关于道路运输驾驶员继续教育有关问题的通知》(皖运车〔2012〕73号)相关要求,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的“道路危险货物押运人员”继续教育周期为2年,自领证之日算起。 
  二、道路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为6年。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应当自从业资格证有效期届满30日前到原发证机关办理换证手续。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 源 / 池州市人民政府网12345热线平台
  编辑:李翔 责编:陶霞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徐翔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