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不断夯实荆航网络信息安全基础
2022-08-16 17:06: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为贯彻落实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8月15日上午,长江荆州航道处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熊波处长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长江航道局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听取了处2022年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肯定了荆州处2022年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好党的二十大等重点时段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强化管理,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党委责任制,严格执行“三清单、一闭环(资产清单、责任清单、值守清单、风险漏洞闭环)”管理办法;三是加强学习,充分利用网络安全在线学习平台等形式,提升全员网络安全意识;四是加大经费投入保障,争取项目资金配套建设我处视频监控系统;五是要落实网络安全检查问题整改工作,健全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