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畅通”,我们这么干 | 长江九江航道处为湖口港银砂湾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2022-08-17 15:45:00 来源: 长江九江航道处
  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引领下,为紧抓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圈建设,昌九一体化的发展机遇,近日,长江九江航道处主动作为,突出公益服务职能,以实际行动为湖口银砂湾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近期,随着长江干线水位的大幅退落,长江彭泽航道处根据辖区航道特点及水位的退落情况,于8月3日在施工水域设置“银砂湾#1危险水域浮、银砂湾#2危险水域浮”,并在8月12日根据工程施工进度及水位的退落情况,对施工水域进行探测,同时对工程水域附近东北横#9白浮、东北横整治#2危险水域浮等航标进行优化调整,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及航道安全畅通。






  据了解,九江港湖口港区银沙湾作业综合码头工程是江西省重点码头工程之一,工程位于长江沿线右岸的湖口港区银砂湾作业区通用泊位区。工程水域拟从上游往下游布置2个5000吨级散货出口泊位和4个5000吨级散货进口泊位,码头设计年吞吐量2150万吨,工程占用岸线长度820m,总工期为24个月。
  下一步,长江九江航道处将加强与项目施工方联系,及时通报辖区航道及水位变化情况,做好航道技术服务工作,保障辖区航道安全畅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