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服务的窗口 长江武陵航道处有序推进 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
2022-08-17 16:39:00 来源: 长江万州航道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曹江洪局长在长江航道局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着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在长江万州州航道处全线推进,长江武陵航道处迅速行动、吃透精神、立即部署,将处趸运行一体化、内部管理精细化、服务作业标准化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助力长江航道高质量发展和“畅安优智美”新航道建设。
  以夯实基础建设为依托,实现处趸运行一体化。4月27日长江航道局召开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动员会后,长江武陵航道处切实找准规范化建设中的关键环节,把准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在长江万州航道处的全力支持、分类指导下,在基层一线结合实际情况稳步推进下,处属职工齐心协力精心打造,老旧设备得到改善,漏水难题得到解决,船容船貌得到提升。
  以细致配合为抓手,促进内部管理精细化。处趸一体化运行中,管理人员与一线职工各司其职,简化文件传达与台账记录流程;业务上航道生产、安全管理、数字机务人员精准对接;工作难题的想法与意见及时沟通,基层单位的创造活力得到进一步发挥。
  以跟船作业为契机,追求服务作业标准化。处趸一体化运行中,管理人员与生产人员心贴心,一起干,同吃同住同劳动,从生产、安全、生活、思想这四个方面与一线职工深度融合。在加深实际经验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各项生产工作的流程,让生产操作有章可循;集思广益发挥专业特长,探索创新手段提升航道生产维护作业的标准化、智能化。
  下一步,长江武陵航道处将围绕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思考,在基层规范化建设上找准结合点、找准着力点,积极探索规范化建设的方式方法,总结经验,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实现航道发展有新气象,职工队伍有新面貌,在规范化建设地进上取得新成效。当好长江航道“尖兵、哨兵、标兵”,努力打造“有力、有序、温馨、靓丽”的基层航道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