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效能 重安全 促发展 ——长江荆州航道处航道趸07407一锚一机推广应用项目完工验收
2022-08-25 20:15: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8月24日,长江荆州航道处一锚一机验收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正在为该处航道趸07407一锚一机推广应用项目验收做准备。
  “项目改造后,只需2人就可以完成整个趸船的绞移任务。”项目经理李飞如是介绍。一锚一机推广应用项目通过有效利用一台锚机控制 1 套锚系改造技术,大大提高了趸船绞移工作效率,减轻了职工劳动强度,降低了安全生产风险,提升了职工幸福感,这也是荆州处今年为职工办的十件实事之一。
  在验收过程中,与会专家、代表现场观摩了锚机绞移试验,检查了锚机技术性能、运行指标及档案资料等,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施工汇报。验收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一锚一机的改造质量,一致认为该项目的技术指标等均符合设计要求及交工验收条件,同意交工验收,并提出了相关优化建议。
  近年来,荆州处一直致力于加快航道基础设施建设升级的步伐,着力推动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下一步,荆州处将继续做好一锚一机改造项目的试运行及后期的管、用、养等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