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旧貌换新颜,助推江安航道处规范化建设
2022-08-26 16:12:00 来源: 长江宜宾航道局
  昔日“灰头土脸”,今日“宽敞明亮”。近日,长江江安航道处码头维修改造完工,码头焕然一新。
  江安航道处码头已运行十余年,部分设施设备状况差,存在安全隐患,码头整体形象与周边环境整体不协调。为美化码头生产基地,推进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江安航道处对码头开展了为期一月的维修改造。本次改造,对码头平台和护坡地灌木杂树进行了清理,对损坏的梯步铁栏杆以及外围石栏杆进行了更换、修复,并对地面道路进行了硬化、平整。同时,码头平台还增划了停车位线,安装停车场智能识别控制装置,对进出及停靠码头平台的车辆进行规范管理。改造完成后的航道码头显得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航道生产环境得到了大大改善。
  自江安航道处开展规范化建设以来,长江宜宾航道局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钱往基层投”,不断朝着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三化”目标靠近。下一步,江安航道处将持续开展美化生产基地环境活动,增设户外展板、健身器材、完善篮球场等设施,努力打造“有力、有序、温馨、靓丽”的基层航道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