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近期高温反扑,警惕气温起伏!第11号台风最新消息来了
2022-08-29 10:48:00 来源: 宁波发布


  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天宁波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5℃左右,这波高温反扑会持续吗?具体天气情况,一起来看↓


  宁波发布特约摄影师 成文波/摄
  高温反扑,气温多变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 今天多云,北部地区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经历短暂降温后,副高又来争夺天气控制权, 今明两天,宁波的最高气温将重新回到 35℃ 左右。请注意 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节约用水。


  宁波发布特约摄影师 刘波/摄明天后期开始,新一波冷空气击退副高,将会迎来一长段时间的凉爽天气,但冷暖气团交汇,会有大范围阵雨或雷雨天气,有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 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近期天气多变,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台风消息
  据 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 第11号台风(热带风暴级)“轩岚诺” 于昨天 下午生成。 今天 凌 晨由 热带风暴级加强 为强热带风暴级,早晨5时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东南方约11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 预计, “轩岚诺”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 逐渐增强。 “轩岚诺”未来三天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大家还在看 1、“在宁波,悦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正式启幕
  2、全省90个县(市、区)参与评估!这份最新成绩单出炉
  3、名单公布!宁波这些教师上榜,有你熟悉的吗?
  权威发布,民生服务
  快关注↓
  来源:中央气象台、宁波市气象台 编辑:李特颖 审校:卢泓瑜、 张志龙、赵鹏 、张伟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