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航道人生第一步”——长江镇江航道处 2022年新进职工岗前培训班开班了
2022-09-02 17:06: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9月2日上午,长江镇江航道处2022年新进职工岗前培训班开班,11名新进职工参加培训,处长徐峰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处情介绍、航道安全、航道航标、数字航道运用、人事制度等方面内容,旨在让新进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系好步入单位的“第一颗纽扣”,为更好地适应新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徐峰代表处领导班子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把青春融入“畅安优智美”新航道建设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他要求新职工要做“四有”青年:一是要有朝气,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服务于单位发展要求;二是要有担当,保持良好的心态,虚心求教,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三是要有本事,端正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四是要有纪律,注重安全,树立起航道职工的良好形象。
  会上,11名新职工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对未来工作发展目标进行了展望,表达了对新工作、新岗位的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