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存好在三江新区调研相关规划
2022-09-02 23:24:00 来源: 宜宾发布






  8月31日,市委书记方存好前往三江新区调研相关规划,强调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高标准高水平制定完善发展规划,站在新的起点推动三江新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方存好来到三江新区高铁站、三江中学、宜宾综保区等,实地调研三江新区高铁站站前区域现状、三江中学开学筹备情况、宜宾综保区物流用地情况等,听取“三区三线”规划情况、高铁站前城市设计、物流规划成果等汇报。
  方存好指出, 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来之不易,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艰苦奋斗的结果。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接续奋斗、担当作为,当好全市发展“主引擎”,站在新的起点推动三江新区(临港经开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方存好强调, 要准确把握、严格执行“三区三线”划定规则的原则要求,明确定位、突出重点,认真分析规划片区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高标准高水平完成“三区三线”划定,精准制定片区发展规划,切实谋划好规划片区内产业、路网、教育医疗和文化休闲设施布局,不断完善基础功能设施,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
  副市长雷涛参加调研。
  来源丨宜宾广播电视台
  记者 丨 伍海涛
  编辑丨 罗艳菊
  编审丨卢欣然
  监制丨冯 雷 推荐阅读
  ◆ 廖文彬率队调研全市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工作
  ◆ 宜宾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9月1日发布)
  ◆【经济观察】跨越出圈:宜宾还需要几个宁德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