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0时至24时我市诊断新冠肺炎病例情况
2022-09-07 19:48:00 来源: 龙虎网


  疫情通报
  根据省卫健委9月7日发布,2022年9月6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诊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轻型)。
  上述确诊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目前情况平稳。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1:男,49岁,从新加坡出发,入境后开始闭环隔离管理,9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6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男,48岁,从韩国出发,入境后开始闭环隔离管理,9月6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提醒
  近期,全国多地报告了本土聚集性疫情,存在多条传播链,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 非必要不去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 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国内疫情动态和风险地区变化,不信谣、不传谣,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支持配合防控措施。
  在人员聚集场所、室内空间仍要坚持佩戴口罩。 进入商场、餐厅、酒店等公共场所,积极配合戴口罩、验码测温,排队、付款、交谈、运动、参观、购物时,注意保持 1米以上社交距离。参加核酸检测时,要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
  有中、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宁人员,请通过“来(返)宁人员信息申报系统”登记信息,向目的地所在单位、社区(村)或酒店报备。外地来(返)宁人员,倡导完成相应频次核酸检测前,尽可能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到人员聚集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内容来源:健康南京 内容编辑: 龙虎网官微工作室 朱丽敏


  ●第33届南京金洽会,9月5日开幕!
  ● 光影为笔,谱友城画卷 32件摄影获奖作品展现中外湿地之美
  ● 南京经验,全国推广
  ●以奉献彰显青春底色,中核华兴派送清甜西瓜感谢烈日下的付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