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迎中秋 职工趣运动——长江航道测量中心船舶基地管理处开展迎中秋趣味运动会
2022-09-09 21:36:00 来源: 长江航道测量中心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了推进基层职工小家建设,9月9日下午长江航道测量中心船舶基地管理处34名职工欢聚一堂,开展迎中秋趣味运动会,享受职工小家建设带来的温暖,营造文明、健康、欢乐的节日氛围。
  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趣味台球、投飞镖、哑铃提拉等三个项目。活动一开场,现场就沸腾起来,职工个个积极参赛、斗智斗勇,观众拼命呐喊助威、意兴盎然,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职工在趣味运动中一起释放了激情,在欢声笑语中一起享受了快乐,趣味运动会迎来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该处按照加强组织力建设的要求,近期还先后开展了篮球比赛、足球比赛、集体观影等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团结。
  为了深入推进基层班组规范化建设和提升组织力,该处制订了职工小家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职工小家管理办法,进一步固化好的做法,推动职工小家建设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努力建设和谐共处、互相帮助、同舟共济、扬帆奋进的职工小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