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城市温度 奉献真挚爱心 ——长江镇江航道处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09-14 17:06: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近日,长江镇江航道处发起“爱在镇江 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在全处上下展开慈善公益活动。该活动坚持“提倡奉献、坚持自愿”的原则,由处领导带头,全处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把爱留在镇江。
  为确保“慈善一日捐”活动落到实处,镇江航道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发放倡议书在职工中广泛宣传,建立网络捐赠平台,利用微信、QQ及其他社交平台多层面成立爱心小分队。处团委、女工委建立小分队,积极参加“织爱行动 益童助她”99公益日活动,为困境妇女儿童家庭送去了帮扶和关爱。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期间共募集善款17299.81元,有效推动了“互联网+慈善募捐”深入开展,为镇江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后期将由镇江市机关工委和市妇联统筹规划善款使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