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保安全——长江镇江航道处开展房产及物资大检查
2022-09-30 16:12: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处房产安全监控,保障房屋及人员安全,确保国庆期间辖区航标效能的正常发挥,保证航标器材数量充足,9月底,长江镇江航道处综合服务中心对扬中、泰州、江阴及常州房产和各科级处物资进行了盘点检查。
  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扬中、泰州、常州出租房产排查了房屋重点部位的主体承重结构、墙体安全状况以及一系列安全用电等情况,同时重点关注了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用气等情况。检查人员现场提醒租户要牢固树立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日常自查,及时修缮整改建筑隐患,做好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备的周检、月检,过期消防设备应及时更换。在国庆节日期间,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仓储管理人员会同航道科技术人员对各科级处数字航道系统备品数量与实际数量进行检查,对一些老旧器材进行技术鉴定后准备进行报废处置,通过现场细致检查,排除航标器材质量隐患,为水上交通航行做好安全保障。


  结合本次房产及物资检查,工作人员到一线班组就镇江处劳防用品的配备标准、采购验收流程进行了宣贯,同时对劳防用品采购及使用情况调研,细心听取了大家对目前劳防用品的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形成调研材料。
  下一步,综合服务中心将就本次检查调研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检查调研情况,及时做好问题反馈工作,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助力长江镇江航道处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