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3 10:48:00 来源: 芜湖发布
  点击 蓝字 关注我们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张东、姚凯、朱的娥,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在宜居星河湾健康驿站,宁波仔细询问人员管控、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底线思维,抽调精干力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防次生问题发生。
  来到城南高校园区,宁波详细了解校园管控、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等情况,要求相关高校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校园第一道防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大家辛苦了!”在学府壹号小区附近的核酸采集点,宁波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叮嘱他们坚守岗位,科学合理布设采集点,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应检尽检、就近检测。
  来到芜湖汽车站、芜宣高速口,宁波认真查看返芜人员报备、两码查验、核酸落地检测等情况,要求切实扛起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优化“落地检”流程,提高车辆、人员通行效率,守好疫情防控关口。
  宁波在调研中强调
  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把困难想得更多、更复杂一些,把工作做得更足、更扎实一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要精细排查摸清底数,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做好相关人群心理疏导,及时满足隔离点、重点场所的群众需求。
  要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主动仗。
  要认真做好扫场所码、登记测温、查看核酸检测证明、落地检等各项措施,坚持责任明确到人、包保到人,切实做到协同配合、运转有序。
  芜湖


  来源 | 大江资讯
  主办单位 | 芜湖市委网信办
  ━ ━ ━ ━ ━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