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29℃,连晴模式开始!本周,酒城都是好天气
2022-10-18 13:03:00 来源: 泸州发布


  从上周末开始,泸州结束了阴沉的天气,阳光重新回归,不少市民也趁此机会来到户外享受秋日暖阳。


  泸州市气象台发布连晴天气消息,预计本周太阳将常伴左右,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据介绍,由于近期没有冷空气光临,未来一段时间,酒城将是多云间晴天气,预计将持续到23日。与此同时, 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28℃-29℃ ,与之前20℃以下的最高温形成鲜明对比。不过,早晚时分仍将保持在15℃左右;如果夜间天空云层不多,还可能低至13℃左右。
  10月初刚刚有了秋天的气息,如今又好似重回初夏。不过,虽然这一波连晴让酒城迎来一波回暖,但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与往年同期相比,气温变化并不大,大部分地区气温波动都在1℃以内,这也是秋天天气常有的特点。


  市气象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气温相对平稳,不会出现陡升陡降的情况,总体而言体感比较舒适,穿衣搭配也可以比较自由。不过,早晚时分气温较低,中午气温又会略高,较大的昼夜温差下,市民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此外,早晚时分,平坝河谷地区可能出现雾天,开车经过此类路段时需要特别注意。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
  18日晚至19日白天,晴,13-27℃;
  19日晚至20日白天,晴,13-28℃;
  20日晚至21日白天,晴间多云,15-28℃;
  21日晚至22日白天,晴间多云,19-29℃。
  - END -
  消息回顾:
  ● 10秒,看见醉美酒城丨泸州城市形象宣传短片亮相四川卫视
  ● 9个数字!带你速读二十大报告
  ● 川报聚焦丨 “泸”力十年:乘风借势融入“大”战略 砥砺改革实现“大”发展
  来源丨川江都市报 记者 燕伟民
  编辑丨阮春华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审核丨吴良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