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0月18日发布)
2022-10-18 13:03:00 来源: 泸州发布


  10月17日0-24时,我市叙永县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3例,均在管控人员中发现,无社会面活动轨迹,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风险提示:
  请(返)泸人员严格落实“入川即检”,省内市外来(返)泸人员严格落实“入泸必报”。乘坐飞机、高铁、跨市(州)长途客车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和涉疫城市旅居史的来(返)泸人员,以及与病例轨迹重合的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入住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严格全流程闭环管理。
  健康提示:
  广大市民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 请来返泸人员24小时内主动扫描 疫情防控“来返泸人员自主申报二维码”报备!






  【市级咨询电话】 12345
  【各区县咨询电话】


  【泸州市设有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温馨提示:放大图片查看


  温馨提示: 1、泸州目前共有38家医疗机构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有检测需要的个人,可通过微信、电话进行咨询、预约,就近选择相应机构检测。
  2、目前泸州所有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上,均可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服务,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可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3、核酸检测采样前2小时尽量避免进食,等待过程中佩戴好口罩,采集完成后尽快离开。
  - END -
  消息回顾:
  ● 10秒,看见醉美酒城丨泸州城市形象宣传短片亮相四川卫视
  ● 9个数字!带你速读二十大报告
  ● 川报聚焦丨 “泸”力十年:乘风借势融入“大”战略 砥砺改革实现“大”发展
  来源丨健康泸州
  编辑丨阮春华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审核丨吴良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