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引进4200名急需紧缺人才丨泸州市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启动
2022-10-18 13:03:00 来源: 泸州发布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全力推进“酒城人才聚集行动”,泸州市从即日起启动2022年下半年“悦来·酒城”校园招聘系列活动,面向全国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
  拟引进4200名急需紧缺人才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本次泸州市企事业单位拟引进4200名急需紧缺人才。其中,在泸州的省属高校和央属企业拟公开引进人才127名、泸州市国有企业拟公开引进人才837名、泸州市民营企业拟公开引进人才1560名、泸州市各级事业单位拟公开引进人才1357名(其中拟公开招聘546名),泸州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共拟公开引进人才319名。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引进对象和范围包括 :专业、资格条件符合岗位要求的应往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国内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其中,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须取得学位并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11月30日前结束报名
  本次引才招聘系列活动即日起启动,11月30日前结束报名,采取线上招聘与现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招聘将采取网上宣讲、政策解读、意向报名、视频面谈等方式邀约人才参与招聘;现场招聘会将组织企事业单位分别前往国内有关城市和高校集中开展现场推介招聘活动。
  本次引才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求职意向的各类人才可在电脑端登录“泸州就业”网站,点击首页“校园招聘专区”(www.lzjy.net/#/graduate/graduateNotice);或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泸州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底部“点击求职”菜单选择“校园招聘专区”进行意向报名。
  各场次招聘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岗位及有关要求将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统筹安排,详见泸州人事考试网(www.lzsrsks.com/)、“泸州就业”网(www.lzjy.net/)、“泸州就业”微信公众号、各区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招录栏目,以及各高校校内就业网适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招聘详细信息及岗位表附件等内容
  请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查看
  - END -
  消息回顾:
  ● 10秒,看见醉美酒城丨泸州城市形象宣传短片亮相四川卫视
  ● 9个数字!带你速读二十大报告
  ● 川报聚焦丨 “泸”力十年:乘风借势融入“大”战略 砥砺改革实现“大”发展 来源丨川江都市报 记者 周菁 编辑丨阮春华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审核丨吴良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