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早七点】海门区、通州湾示范区发布紧急提醒;崇川区紧急寻人
2022-10-19 09:54:00 来源: 南通发布


  南通早七点
  早安!今天是2022年10月19日,星期三,农历壬寅年九月廿四, 今天白天到夜里晴,东北到东风4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19℃左右, 明晨最低气温:9℃左右 。希望今天的新闻“早餐”能为您开启美好的一天。
  要 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
  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6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世界政党政要和友好人士纷纷致电致函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 通
  18日,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先后3次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前往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


  昨天,我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76号通告:10月17日0时至24时,南通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海安),都在集中隔离点发现。(详情见>>>)
  昨天,海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醒:10月18日,海门区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经流调,该人员系出租车司机,车牌号:苏FBQ816,车型:大众牌、绿色小型出租车(轿车)。请10月11日以来,乘坐过该辆车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及单位、入住酒店报备,报备后务必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避免与他人接触。(详情见>>>)
  昨天,海门区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10号通告。(详情见>>>)
  昨天,通州湾示范区发布紧急提醒:10月18日,通州湾示范区在协查管控人员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经流调,该人员轨迹涉及示范区核心区鑫海超市和方余小厨。(详情见>>>)
  昨晚,崇川区发布紧急寻人通告。(详情见>>>)
  今天,南通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将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解答市民咨询,直面诉求问题。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18日起,南通飞鹤公交开往海门区的858路、868路、888路、889路有序停运。南通飞鹤公交开往通州湾的K1路、K2路公交线有序停运。
  国 内
  19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将举办一场记者招待会和两场集体采访。
  最新农情调度显示,全国秋粮已收获9.88亿亩,完成75.7%。


  国家林草局、自然资源部联合印发规划,提出将实施30个湿地保护修复项目。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昨日出炉。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4日,报名信息确认的截止日期为11月7日。
  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在四川盆地页岩气勘探获得重大突破,评价落实地质资源量达3878亿立方米。
  国 际
  俄乌交换200余名在押人员,这是乌克兰危机2月升级以来双方规模最大的交换在押人员行动之一。
  丹麦初步调查说“北溪”管道泄漏事故为强烈爆炸所致。
  英国新任财政大臣发表声明说,将取消政府今年9月宣布的大规模减税计划中“几乎所有”减税措施。
  18日,大熊猫“四海”“京京”启程前往卡塔尔。此次中卡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是我国与中东地区开展的首例大熊猫合作。


  社 会
  我国科学家近日探测到迄今最亮伽马射线暴,对于揭示伽马射线暴的爆发机制具有重要价值。
  截至18日,在2022年射击(步手枪)世锦赛上,中国队以17金6银6铜的成绩在金牌和奖牌双榜上遥遥领先。


  因受台风“纳沙”影响,18日12时起海南环岛高铁、海口市郊列车全线停运,目前计划19日仍继续全线停运。19日,各航司在海南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执飞的所有进出港客运航班已全部取消。
  历史上的今天 ★ 2011年10月19日 中国第一家证券金融公司成立 ★1998年10月19日 人类首次徒步穿越世界最大峡谷 ★ 1950年10月19日 抗美援朝,志愿军跨过鸭绿江赴朝鲜前线 ★ 1949年10月19日 中央人民政府组成 ★ 1943年10月19日 《解放日报》发表《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
  (摘自人民网“历史上的今天”)
  谢谢您的收听收看
  咱们明早再见!
  编辑:彭小燕
  版权说明
  如需转载本公众号内容:
  1.须保持图文完整,拒绝任何形式删改;
  2.完整标注版权及本公众号ID、作者、二维码;
  3.未按此规定转载的,本公众号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点“在看” 小布陪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