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等一线警务人员
2022-10-20 09:27:00 来源: 铜陵发布
  10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深入基层一线,慰问公安民警辅警等一线警务人员。市领导昌红梅、王勇,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参加。


  在杨家山派出所,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等一线警务人员长期以来为确保社会平安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孔涛指出,杨家山派出所是我市管辖面积最大、管辖人口最多的城区派出所,希望大家在二十大重要时间节点,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派出所树立榜样标杆,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嘉华广场综合警务站是全市首个启用的街面综合警务站,孔涛一行实地察看了警务站硬件建设和办公区域功能划分,详细了解警力配置、警种构成、勤务模式、值班备勤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辛勤付出。孔涛指出,警务站是基层社会治理的末梢神经,也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强化责任担当,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全力以赴守护好一方平安。
  孔涛强调
  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恪尽职守护民安,担当有为践初心,进一步延伸巡控触角,拓展防控纵深,持续加强应急处突力量,坚决筑牢安全屏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文字:朱敏 摄影:潘伟
  编辑:刘芹 审稿: 卢璇洁 终审:季学明 铜陵日报社出品·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张曙光来铜调研秋收秋种工作 孔涛胡启望等陪同


  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