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荆州航道处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0 09:27:00 来源: 长江荆州航道处
  10月19日,长江荆州航道处处长熊波主持召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趁热打铁、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展开集中交流,研究部署该处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及工作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荆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感悟。尤其对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绿色”“生态”等重要内容开展了学习研讨。
  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荆航发展现状实际,亮态度、谈感想、话体会。“高质量发展”“真学实干”“团结奋斗”……这些关键词频频出现在大家的发言里,共同表达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的心声。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精读报告,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推动荆州航道高质量发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凝聚磅礴力量。荆州处将在党的二十大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异答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