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离退休党支部 :多彩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10-24 14:24:00 来源: 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
  近期,研究院离退休党支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举办“立功新时代 建言二十大 ”调研活动。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撰写调研文章,在真诚吐露心声中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组织“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支部每位党员走上讲台,围绕“银发红心永远向党”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故事。
  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活动。老同志们以创作书画、摄影作品的形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有关作品已在 “长航老干部之家”公众号上展出。


  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离退休党支部参与长航局老年大学兴趣班的老同志们积极参演舞蹈、合唱、二胡等文艺节目,经过数月的排练,其精彩作品将以视频形式在线上进行展播。
  组织“参观百年长航丹青卷 ”档案图片展活动。在图片和档案文书的参观中,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全景式见证了长江航运行业一百多来的发展变迁,从中深刻感受到了长江航运推进经济发展、服务国家建设,实现体制之变、面貌之变和能力之变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组织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