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300名退役军人送去温暖和关怀,“情暖江城·关爱老兵”春节慰问帮困
2023-01-19 20: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19日讯 近日,武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情暖江城·关爱老兵”春节慰问帮困活动,联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系统走访慰问300名退役军人,为困难退役军人和先进模范代表送去温暖和关怀。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依托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从《全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服务系统》选取228名困难退役军人开展了走访慰问,同时还为军休系统、协会会员单位中的战斗英雄、模范功臣、最美退役军人以及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72名先进模范送去慰问物资,并组织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代表开展交流。

江夏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慰问团走进退役老战士家中。

活动启动后,武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同向各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分配春节慰问物资。协会副会长杨乐和宋凯带队,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对会员单位中的军创企业代表走访慰问,并组织开展交流座谈,提供政策解读及法律咨询服务。

在江岸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戎创营地,退役军人杨大伟说:“在慰问活动中帮助我们正确解读相关政策,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起到很大的作用。”

据悉,此次春节慰问帮困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1.4万元和总价值15万元的慰问物资,慰问物资由战友集团按照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使用要求提供。

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石大鸿表示,每年的“情暖江城·关爱老兵”春节慰问帮困活动,是协会重点打造的关爱项目,不仅给退役军人带去了物质关怀,也拉近了情感距离,让老兵感受到曾经的军人荣耀,在温暖和关怀中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长江日报记者唐煜 丁静 通讯员郑程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