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宾航道局党委委员赴一线开展春节慰问
2023-01-19 20:45:00 来源: 长江宜宾航道局

金虎长啸辞旧岁,玉兔献瑞迎新春。临近2023年新春佳节,1月16日至19日,长江宜宾航道局党委委员分别深入辖区船舶班组和信号台班组,向春运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宜宾局党委委员每到一处,都与职工话家常,聊近况,细心倾听职工心声,详细了解春运春节期间班组值班安排,职工家庭情况、身体状况。

该局党委向一年来为宜宾航道局发展倾注心血、付出汗水、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春节期间坚守在航道一线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贴心的礼包和精神食粮。

该局党委要求船舶班组和信号台班组在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内部稳定等工作;密切关注职工身体情况,降低新冠病毒对职工健康和航道生产的影响;各基层航道处要关心关怀节日期间一线职工生产生活需求,做好后勤保障。

 该局党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服务四川水运发展,向着“畅安优智美”现代化长江航道踔厉前行,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传递着浓浓的温暖,一句句语重心长的叮嘱表达了宜宾局党委殷切的希望。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由衷地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职责,为春运春节期间行驶在长江叙泸段航道的过往行轮提供一条畅通安全的“水上高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