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江洪、徐伟节前慰问一线职工
2023-01-19 20:45:00 来源: 长江航道局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近日,长江航道局局长曹江洪、党委书记徐伟来到航道一线、工程单位,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看望慰问坚守在各岗位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去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1月16日,曹江洪来到局岱家山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管理人员,观摩了基地综合楼、食堂、4号楼建设情况,听取了4、5号模型厅和总图维修改造情况的汇报。

曹江洪充分肯定了基地目前建设成效。他表示,一年多来,参建各方克服疫情和极端天气等多重影响,很好地完成了建设任务,体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曹江洪说,岱家山基地建设是长江航道发展的大事,是服务全局干部职工的好事,目前基地主体功能已基本实现,希望参建人员一鼓作气,确保该项目在今年顺利竣工。他还提醒现场负责同志,务必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工作,并向全体施工管理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1月18日,曹江洪来到武汉航道局簰洲航道处趸船上,看船容、问细节、进舱室、听汇报,实地了解簰洲航道处规范化建设、春运航道维护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并为一线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暖心的慰问物资。

听完汇报,曹江洪对该局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的统一部署、持续推进和不断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基层规范化建设是一件利长远的事情,近几年长江航道推行扁平化管理,管理层级厘清晰了,最终是更好地为基层航道处服务。推进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不仅是一线的事情,每层级都有各自的职责,大家需要齐心协力、共同使劲,才能实现“畅安优智美”现代化长江航道这个共同愿景。曹江洪强调,安全工作的落脚点在基层,也要靠一线来落实。临近春节,基层航道处对外要保障航道安全畅通,对内也要保证自身人员设备的安全。

1月18日,徐伟来到局测量中心船舶基地管理处和救助打捞局、武汉工程局趸船,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春节祝福,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现场查看驾驶室、机舱和船员宿舍,了解职工水上生活情况。

交流座谈中,徐伟了解了各单位趸船的安全设施、人员配备、用水用电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气温较低,雨雪冰冻时有发生,船舶安全、消防安全压力较大,各单位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抓好安全防控,确保单位内部安全稳定。慰问中,徐伟还询问了测量中心承担的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整治工程(江北段)智慧运河工程电子航道图建设项目进展和工程单位的运转情况,要求测量中心要发挥内河智慧航道技术“龙头”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电子航道图干支联动跑出新速度,工程单位要树立企业品牌意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承接大型、优质的工程项目奠定基础。

各基层一线职工表示,局领导的关怀让大家感到了浓浓暖意,大家将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推进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