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地铁上盖商场,相当于再建一个经开永旺
2023-01-31 22: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31日讯(记者严珏 通讯员吴雪琳)1月31日,在武汉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位于汉阳四新大道与芳草路交会处的武汉金茂览秀城暨地铁11号线芳草路站土建预埋工程开建,一个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与经开永旺相当的地铁上盖的商场将拔地而起,周边居民将再添一个逛街好去处。

武汉金茂览秀城暨地铁11号线芳草路站土建预埋工程开工现场。

本次同期开工的地铁11号线芳草路站是地铁11号线与12号线的换乘站,将结合TOD的设计理念,在商场中规划有下沉广场,通过地下一层的商业与芳草路站连通。

建成后的武汉金茂览秀城,总建筑体量约25万平米,与地铁11号线、12号线无缝接驳。项目将邀请多支国际知名商业设计团队,与国际一线设计单位“Lead8”公司合作,打造“舒适休闲社交区”“寓教娱乐童趣地”“轻奢美妆时尚馆”“都市活力慢食集”和“潮酷青年体验馆”五大主题街区。金茂商业董事长丁蕤介绍,该公司的商业已布局武汉、上海、南京、长沙、苏州、青岛、福州等13座城市,其中武汉金茂览秀城规划引入400多个优质品牌商家,以“国际化的新潮创意旗舰”为定位,凭借地铁11号线、12号线接驳的TOD商业条件,致力于打造武汉市新的城市地标和商业中心,成为“人们能够在此找到归属与惊喜感并收获新视野的第三生活空间”。

据介绍,该商业体建成后,将与其所在的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一起,形成一个建筑面积130万方平米的集商业、写字楼、酒店、文化多种配套于一体的城市大体量综合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