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出台“项目为先,实干奋进”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2023-02-10 09:54:00 来源: 南昌日报社

日前,我市出台2023年“项目为先,实干奋进”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导向。

我市将在工业、服务业、农林水以及生态建设、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社会事业、民生实事等方面超常规谋划、遴选、建设市重大重点项目1000个,总投资10000亿元以上,全年完成投资2500亿元以上。同时,进一步遴选100个市重点推进项目进行市“四套班子”领导挂点帮扶,其余项目由相关县区及市直部门安排副县级及以上领导挂点帮扶,实现市重大重点项目领导挂点帮扶全覆盖。在此基础上,还将分领域分批次建立市级重大项目储备库,囊括“十大工程包”“一个综合包”。我市通过遴选有实力的金融机构和咨询部门,帮扶、指导各地各部门有针对性地进行项目谋划,推动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资金额度上实现全省进位赶超。

此外,我市还将在全年穿插开展重大项目轮流推介、集中开工、集中巡看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持续营造实干奋进抓项目、锐意进取扩投资的良好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