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规局牵手桓王亭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3-02-11 05:51:00 来源: 镇江日报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和京口区象山街道桓王亭社区党总支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通过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业绩联创等措施,逐步促进和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

据了解,结对共建活动采取市资规局机关党委与桓王亭社区党总支,资规局党员和桓王亭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结对共建、结对帮扶的形式进行。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干群关系,帮助社区加强组织建设,丰富社区党建内容,以组织共建、实事共办、事业共创为重点开展共建活动。

市资规局机关党委将帮助完善党建活动阵地,指导和帮助桓王亭社区党组织建立规范的党员活动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根据实际需求捐赠一批学习书籍、上好一次党课、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组织生活的相互融合。指导社区开展“三会一课”等制度,并建立完善党务、政务公开栏。双方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每年为社区办1-2件实事、好事。(朱美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