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播撒绿荫、点缀家园”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09:27:00 来源: 马鞍山日报

3月10日下午,红星中学新校区附近,彩旗招展,人头攒动,由市城管局牵头组织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此开展。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有的栽树,有的填土,有的扶苗,有的浇水,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据市城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此次以“播撒绿荫、点缀家园”为主题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推进马鞍山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马鞍山市容环境建设的生动实践。

市城管局机关以及下属市园林处、市环卫处、市城管执法支队干部职工,团市委、市生态环境局、平湖派出所、邮政公司、邮储银行、市第八中学等单位共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大家共同在红星中学南门外栽植樱花、桂花、花石榴等树种近400株。

记者 余萍 通讯员 徐守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