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法经费保障 助力平安铜陵建设
2023-03-13 09:54:00 来源: 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近年来,我市持续完善平安建设经费保障机制,有效发挥财政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职能作用,不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铜陵建设,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强化预算管理,完善保障机制。我市按综合定额最高标准安排政法部门公用经费,有力保障政法工作开展。同时,每年常态化安排专项经费超400万元,重点支持部门开展综治、维稳安保、禁毒等各项平安活动。

优化支出结构,推动信息化建设。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大力优化支出结构,统筹安排资金超1000万元用于保障智慧安防、智慧监管、公共安全视频图像等平安信息化项目,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智能化水平。

加强绩效管理,提升资金效益。我市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不断强化部门绩效理念,定期开展绩效自评和重点项目财政评价等绩效管理工作,逐步建立起以绩效为核心的财政资金管理机制,以更实的举措强化政法资金跟踪问效。(汪伟 华立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