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耿延强出席
2023-03-15 10:21: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10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从严整肃队伍、勇于自我革命,坚定扛起职责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把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严要求与实举措有机融合,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推动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健全机制,努力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有序推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贡献。(全媒体记者 项珍 实习生 王雨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