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曙海率队赴福州开展招商活动
2023-03-23 09:00:00 来源: 镇江日报

在结束深圳招商活动行程后,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一行马不停蹄赶赴福州,就相关重点合作项目上门拜访昊盛科技集团、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拓展务实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徐曙海一行参观了昊盛科技集团展厅,并走进生产车间现场参观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应用、技术创新等情况,并与集团董事长陈融圣等高层进行座谈交流。徐曙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昊盛科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镇江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说,昊盛科技集团专注新兴产业发展,在光电显示材料、第三代半导体等领域占据全国领先地位。当前镇江正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聚力打造“四群八链”主导产业,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很大。希望昊盛科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快推进既有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拓展与镇江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汽车等领域务实合作,持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结出硕果,携手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镇江将尽心竭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镇发展、项目落地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有利条件。

陈融圣代表昊盛科技集团对徐曙海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镇江市委、市政府给予昊盛科技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和下一步计划打算后,陈融圣表示,镇江区位优势独特、产业特色鲜明、科教资源丰富,是集团布局、深耕的重点区域之一,将集聚优势资源,全力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快建设、快投产、早达效,加快提升项目投资量、经济贡献度,同时结合镇江的产业特点和比较优势,继续在镇加大投资、研发和创新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布局落地镇江,与镇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密切合作,为镇江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活动。(周迎)图 谢道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