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画情缘》进行赴京演出前第二次联排
2023-03-23 09:00: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3月22日,由芜湖市艺术剧院以芜湖铁画为背景创排的大型原创黄梅戏《铁画情缘》,在百花剧场进行了赴京演出前的第二次联排,这也是该剧进京前的最后一次联排。

《铁画情缘》将于本月28日、29日亮相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中剧场,为首都观众送去来自芜湖的艺术大餐。为了保证演出效果,全体演职人员连日来进行了反复排练和打磨。“第二次联排我们对剧情和表现手法进行了进一步完善,着重增加了反映芜湖及安徽地方文化的艺术元素,用更加生动的形式再现了铁画制作的艰辛过程,力求达到最好的艺术效果。”芜湖市艺术剧院副院长赵茹表示。

《铁画情缘》于去年8月在芜湖首演,凭借优美的唱腔、精湛的表演以及原汁原味的“芜湖味道”赢得观众喜爱,并成功入选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安徽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活动。

芜湖日报记者 吕成 张永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