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宣讲招聘活动走进武汉理工大学
2023-03-23 09:00: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3月22日,2023年“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全国百所高校大宣讲招聘活动走进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孟芳兵致辞,副市长朱的娥作市情宣介。

“初见芜湖,你能发现她的美;走进芜湖,你会恋上这座城;选择芜湖,你将成就一个梦。”朱的娥通过“三句话”、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芜湖精致繁华的城市风貌、欢乐四溢的城市体验、显著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和活跃的创新创造氛围。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紫云英人才政策。

活动当天,现场共有250多名学生聆听宣讲。在同步举行的招聘会上,6家高校、4家上市企业在内的25家企事业单位带来1700余个岗位。活动累计接受现场咨询371人次,收到简历242份,吸引近6万名大学生线上参与。

芜湖日报记者 王俊 恽鹏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