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杰会见黄冈市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客商代表
2023-03-23 09:54:00 来源: 黄冈日报

3月22日,市委书记李军杰在黄州会见参加“新城启航 企聚黄冈”2023黄冈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的部分嘉宾和企业家代表,就深化合作进行友好洽谈,并达成共识。

李军杰先后会见了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总编辑陈胜利、中冶建筑研究总院董事长朱建国,中国市场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钟健、中企云商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志达、浙江一恒牧业总经理陈烈、中国冷链产业集团董事长宋国鑫,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材料总监、技术总监孙成栋一行,介绍了黄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各位企业家支持黄冈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黄冈正抢抓武汉都市圈同城一体化发展和共建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机遇,加快融入“双循环”,积极承接武汉东湖高新区产业转移,主动对接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推动产业、城镇和交通联动,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广借外力,真诚希望与各位企业家开展战略合作,立足黄冈好山好水、好文化、好资源、好区位优势,加大战略布局,加强产业对接,不断提升要素匹配度和产业发展成熟度,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黄冈,引领带动黄冈产业转型升级。

客商们表示,非常看好黄冈当前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看好黄冈的区位、资源、人才、产业等优势,对在黄投资兴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余友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忠诚,副市长潘国林等分别参加会见。(记者汪秀玲)

责任编辑:王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