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北港镇油茶种植闹春耕
2023-03-27 11:15: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通讯员朱荣慧报道:近日,北港镇桂家村“沉三里”热闹非凡,有的村民正忙着领取油茶苗木,有的村民正在锄地松土,有的村民正在弯腰栽苗……田间地头一片忙碌景象。

为帮助村民增收,桂家村“两委”因地制宜、积极谋划,除了发展鱼苗养殖,带动一部分村民就业致富外,还致力于发展更多特色产业,让村里更多人能发家致富。在借鉴其他村经验、考察土质、召开屋场会和村民代表大会后,最后商议决定在“沉三里”种植近300亩油茶,由村委会组织人员统一栽种管理,产生的收益根据土地面积再分给各家各户。

“村民们感受到自己的生活有了好的变化,就说明我们村干部的工作做到位了。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我们心里装着老百姓,老百姓心里才会有我们。”桂家村支部书记如此说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