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同比增长约24%,营业额同比增长约15%
2023-03-29 11:15:00 来源: 南京日报

春意满南京,商圈消费旺。记者昨获悉,新街口商圈各大商场纷纷结合春季消费 “上新”,通过自主“造节”、发放消费券、推出春季限定等活动吸引客流。3月6日至12日,新街口中央、新百、金鹰、大洋4家商业综合体共计吸引130万人次客流,相比2022年同期增长约24%,营业额同比增长约15%。

3月28日中午,记者来到新街口商圈的新百中心店,一楼的美妆和首饰区域,柜台前围着不少消费者,既有“全家出动”一起选购黄金饰品的,也有一个人前来挑选心仪饰品的。“最近商场有满减活动,积分也有优惠,今天提前过来买生日礼物。”在新百一楼,刚工作不久的胡淑璐和朋友提着两件衣服和一个首饰袋子,笑容满面。她告诉记者,趁着午休到新街口逛街购物,给自己买了30岁的生日礼物,赶上活动满减非常划算。

在新街口商圈的几大商场,记者发现,一个人或与闺蜜同行购物的年轻女性不在少数。南京新百中心店副总经理薛源告诉记者,现在年轻女性群体的 “悦己”消费不断增长,借此趋势,新百中心店在3月8日主打“闺蜜节”,当天人流量突破10万人次,同比增长24%;销售额突破4500万元,同比增长13%。当天首饰和美妆类的营业额更是占据整个商场营收近六成。薛源分析,商场提前预热,推出的“一人买单两人积分,两人购物一人买单”等活动,为商场增添了人气,并带来消费新气象。

商场 “造节”,激发消费活力。“闺蜜节”只是新百中心的一个案例,与此同时,新百还打造了婚礼季,通过首饰、婚鞋、礼服等一站式购物体验,吸引不少今年备婚的年轻人。同样,从3月4日起,德基广场推出“春季化妆品节”,启动“春意满千返百”促销活动,不仅消费每满1000元可返100元礼券,消费达一定金额后还可以获得口红盲盒等礼品。此外,商场内不少化妆品类品牌门店结合春季消费,启动“香氛沙龙”“梦影赏花,提灯游园”等线下品牌互动活动。金鹰新街口店也推出“春季化妆品节”,通过“以旧换新”、各类秒杀券、满减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前来共赴一场琳琅满目的商场“春游”。

近日,南京地铁人流量增加,连续 6周周末人流量突破300万人次,地下“潮涌”的人流也带动新街口商圈人流旺盛、消费蓬勃。德基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德基广场人流量有明显增长,特别是外地游客量增多。

不仅有节庆造势,也有新品吸睛。与德基广场一街之隔的 ist艾尚天地,商场内不少餐饮门店上新“春日限定菜单”,结合时令食材推出新品。艾尚天地3月也联合银行推出66元购100元消费券活动,可在商场内10余家餐饮店、服饰店使用,有效带动了商场消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