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31 09:27:00 来源: 池州日报

3月29日,池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王贵杰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铁军精神,讲好新四军故事,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史军史服务中心、服务现实的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新四军历史研究工作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工作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新四军历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开创性地做好我市新四军历史研究宣传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历史研究上有新成果、资政服务上有新作为、宣传教育上有新成效,为弘扬革命历史,传承革命斗争精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